芝麻汤圆

奇葩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。 

上周五的时候,我在B站刷视频,突然看到我的推荐出现了一个视频也就是图一。我当时脑子懵了一下,诶?这不是二哈的图吗?怎么标题还有撒野呢?点进去一看,视频底下的评论还有好多求封面的。我就觉得不对,然后就在老福特找了画这幅图的太太,问了授权的事,太太很明确没有给过除二哈以外的授权。然后我就去找这位up主私聊。我觉得我的语气还算可以吧?结果这个人上了就开骂???人类迷惑行为

图三是这位up主其他的一些视频,只有用了二哈图的那期视频播放量破了十万,点赞一万多,我觉得封面有很大功劳。

不得不说,这年头奇葩是越来越多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